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03-29 14:34 组织部 

我校2018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考核将统筹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意识形态考核以及其他党政业务考核工作一并进行,并切实推进领导干部大调研。具体通知如下:

一、上报履职报告及述职报告

本单位班子履职报告及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由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或职能部门负责人统一审核把关(要求详见附件1),并于4月3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sunshiping@hlju.edu.cn校园网邮箱。4月9日——4月11日在校园网集中公示。

二、成立考核组

本次考核学校共组成了14个考核组,由校领导、两委委员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组成,校领导亲自带队。

三、实地考核

实地考核具体时间由各考核组联络员与各单位沟通确定。考核程序及要求:

1.召开见面会。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就一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主要业绩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向考核组进行简要汇报,无需提交书面材料。

2.谈话考核。个别谈话人员包括班子成员及副高职以上教师代表和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一般在10人左右,单位人数不足10人的全员参加。

3.对标考核。本次考核指标内容以平时掌握为主,仅需要根据主要备查材料目录(详见附件2)准备佐证材料。各单位还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自愿准备其他佐证材料。

四、网上测评

本次依然采取全员网上填写测评票的方式。4月16日8:00——4月24日24:00期间点击校园网主页干部考核链接进入测评系统。用户密码由测评系统随机生成,由党委组织部发放到各单位,各单位负责分派密码到每位教职工。教职工凭密码完成全部测评内容点击提交后,该密码自动注销。

测评期间,如有需要,可携带校园一卡通到文博楼(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B113),免费使用计算机上网测评。

各单位须做好密码保密和分派管理,网上测评不允许他人代填测评票,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及本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的责任。

五、干部队伍现状调研

在实地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将同步开展各单位班子运转及干部人才队伍现状调研。

六、复议与受理

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向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复议申请,由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相关单位就申请内容进行复核。原则上,3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复。

 

 

附件:

1.班子履职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的撰写规范与要求

2.黑龙江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主要备查材料目录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考核领导小组

2019年3月29

 

附件【附件2:黑龙江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工作主要备查材料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班子履职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的撰写规范与要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