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纪实
2016-11-01 13:37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有关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的通知》(组发〔2016〕19号)文件要求,为全面掌握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情况,我校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督查组于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深入到各二级党组织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查。

11E0C

149F6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和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全校46个二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EF26

通过督查可以看出,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动员部署、专题学习讨论、党员讲党课、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等方面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工作推动有力,阶段性效果显著。在规定动作完成的同时,各二级党组织自选动作特色鲜明,自行制定学习资料读本、微信平台推送学习内容、领导干部深入支部指导学习、书记亲自审阅学习笔记等。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的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

1BE8D

1A00D

虽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个别二级党组织也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协调指导不到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挥不足、党员学习态度不端正等问题。在督查中,督查组还对各二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督查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二级党组织要注重实效,抓实抓好“学”和“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规定动作,强化对党支部的指导督导,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