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全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6-12-12 09:10  

全校基层党组织:

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过程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全校党员积极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做出如下通知安排。

一、答题对象

全校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答题时间

20161289—122517

三、答题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四、答题方式

网站答题:登录龙江先锋网黑龙江党员教育平台(http://www.ljxfw.gov.cn/dyjy),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进入答题平台。

手机客户端答题: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附后)进入答题平台。

登录方式: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后,即可进行答题,网站将对相关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特别要注意,“所在地区”的两个下拉列表框均选择“省委高校工委”,“所在支部(或单位)”填写格式为“黑龙江大学***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试题类型试题由答题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分别为单项选择题80道)、多项选择题(20道),共计100道题,每题1分,总分100

答题时限90分钟。点击“开始答题”图标开始答题,点击“提交”图标结束答题。交卷后,系统自动公布成绩(也可随时通过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查询本人成绩),并可查看答错题目。在答题时限内,未点击“提交”按钮,系统不计算成绩,可以重新答题。

成绩计算:每人可以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记入成绩,也可随时输入身份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五、组织实施

1.明确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负责所属党员参加网上答题的组织实施,按要求做好党员答题人数、成绩的统计和上报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会以适当方式对各二级党组织党员参与答题情况进行通报。

2.组织答题全校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员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的基础上,做到应答尽答,切实按时间节点完成答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网上答题。

3.加强监管。党员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网上答题,确保答题结果真实有效,坚决杜绝他人代替答题。答题期间,省远程教育中心将对全省党员答题情况进行监管,对答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行为,将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附件:答题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