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党建示范基地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7-05-09 15:53 王超 


各有关基层党组织:

2016年末,学校党委启动了黑龙江大学党建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全校基层党组织共申报党建示范基地44个。按照基础工作扎实、优势特色突出、已有成效明显的标准,初步筛选确定了20个候选党建示范基地。为做好党建示范基地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推介(522日)

召开现场推介会,初选入围的20个候选基地负责人,针对基地建设的目的意义、特色优势、建设思路等向参会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作简要介绍,限时5分钟,可以使用PPT辅助讲解。与会人员根据现场推介情况,投票选出15个最具建设潜质的党建示范基地。

二、网络投票(522526日)

黑大党支部微平台上开辟投票专区,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接受全校师生的评选。请20个候选基地所在基层党组织于517日前,将基地简介和3张有代表性的图片电子版发送至2006163@hlju.edu.cn,简介重点说明基地概况、特色优势、突出成果等内容,要求语言精练,注重用数据说话,字数限制在1000以内,图片最佳尺寸为300像素*300像素,格式pngjpegjpggif,每张大小不超过1M

三、评审认定(65日)

学校评审组召开评审认定会,综合考虑现场推介投票和网络投票情况,最终确定5个示范基地、10个培育基地。

四、集中展示(65—630日)

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展示活动,在校园网、黑大党支部微平台等网络平台设立展示专区,同时,在主楼一楼大厅设置展板,公开宣传展示各个基地的建设情况,不断扩大基地的知晓度和影响力,积极彰显基地的示范引领效应。


附件:黑龙江大学党建示范基地候选对象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1758


附件【附件:黑龙江大学党建示范基地候选对象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