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
2015-09-29 12:52  

6月11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宏,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马楠等出席了结业式。

     仪式上,丁宏部长宣读了《关于批准李文琼等1193名同志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习小组的决定》。马楠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颁发了优秀学习小组、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学员结业证书。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官昊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说,通过培训,我们提高了境界,开阔了眼界,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努力学习,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

 

 

 

 

 

   王洪滨部长就本期培训班进行小结。他表示,在本期培训班期间,广大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按照党校的统一安排,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所做的专题报告、参加了小组讨论,经过了严格的考试。在学习中,大家认真刻苦,深入钻研,在理论素养和对现实问题的思考方面有了很大进步,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与党的距离进一步靠近,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入党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增强。在认真学习同时,各学院学习小组举行了主题实践活动,既服务了社会,又锻炼了学员的意志品质,实现了学员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锻炼的目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随后,他指出了部分学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继续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在党校培训班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脚踏实地地把本职工作和学习任务完成好。

 

 

     最后,结业式为第四十七期培训班考试合格的学员中,现已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263名学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 王鲁宁 文芝丹

 

                                     摄影 孙昊翔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