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知识大比拼活动成功举办
2016-04-25 08:32 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6420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知识大比拼活动在汇文楼639教室举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大比拼活动以20162月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为依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活动相关内容。活动以积分竞赛的形式展开,分为“党章小问答”、“党史在我心”和“红歌大对抗”三个环节,由教工、学生党支部成员组成的五支党小组队伍积极参加到比拼中。比赛过程中,五组师生党员以过硬的理论知识和对党章的掌握,在“党章小问答”、“党史在我心”比赛环节成绩近乎满分,难分伯仲,在“红歌大对抗”环节,通过教师党员的放声高歌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人民军队忠于党》、《小小竹排江中游》、《党啊!亲爱的妈妈》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赛场,为在场的年轻党员献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教育课。 

 经过激烈对抗,五个参赛小组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活动在气势雄壮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应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潜心“两学”,奋发“一做”。不仅要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更要将“两学一做”活动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

                                                          2016422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