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体观看“两会开幕式”纪实
2016-04-25 10:44 组织部 

聚观两会,晓议国事。20163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响应认真贯彻两会精神的号召,提高我院同学的政治修养和文化素养,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届时在汇文楼401室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观看了会议直播。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政协主席俞正声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报告。通过聆听报告的内容,同学们了解到今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特殊的历史阶段也赋予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知晓了我国今年在经济、政治、教育、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国家在“十三五”规划期间要重点和进一步改革发展的行业领域。此外通过视频直播,同学们还听取了陈晓光副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体同学都认真聆听记录,会议现场庄严浓厚的气氛也深深感染着在座的莘莘学子,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关注时事,关心国家的良好风范。

  每年“两会”都是我们准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发展成果、要求以及工作方向的绝佳机会,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国内形势,让我们认清方向,明辨是非,及时调整自身学习发展方向,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明确自我使命,深入了解“两会”所传达的精神内涵,立足实际,努力拼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起到正确引导同学们关注时事、关注社会的作用,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关心民生的热情。相信各位学子们能够努力奋斗并实现自身的突破发展,成为祖国栋梁!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

                                          2016年33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