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6-04-25 10:57 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校党校的相关工作安排,提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及政治素养,逐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思想觉悟。2016420日下午1400时,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汇文楼256教室成功召开第五十一期党课动员大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副教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60名党课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郑岩书记首先对各位入选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鼓舞大家通过党课学习来丰富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郑书记强调,党课学习具有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广大学员应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对待本次党课培训,并主动结合党课学习内容进行定期总结,及时向党组织反馈思想情况,提高综合素养,做有责任、有担当、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新时代楷模。接着,郑书记鼓励学员们要不断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此外,郑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党课的学习形式,为提高理解程度,保证学习效果,达到学习目标,学校学院将组织开展观影、专题讨论、主题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鼓舞了各位学员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意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经过系统的党课培训后,学员们定能在政治素养、思想素质、综合能力、社会实践等方面得到显著进步,并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我党优秀的新生力量!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2016420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