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16-04-25 11:03 组织部 

 

2016年4月21日中午12:30时,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A8--318准时召开。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秘书付丽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付丽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每位同学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之后,付老师就学员认识的提高、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方面做了具体说明。

 

 

 

接着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这次党课,做到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并要求大家以端正严肃的态度认真备考,树立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为众多积极分子指明了今后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学院希望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能够帮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党的基本知识,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整个学院的发展的越来越好。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