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五十一期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04-25 11:20 组织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保证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在发展大学生入党工作中坚持系统培训的思想,积极组织优秀积极分子参加学校的党课培训,20164211530分,信息管理学院于汇文楼834召开了黑龙江大学第五十一期党课培训班信息管理学院学员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秘书李俊春老师、院团委副书记、20132014级辅导员程鹏老师及学院第五十一期全体党课培训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经过不断努力,终于能够参加党课系统学习,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机会。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人生在世,总要有一种信仰支撑我们的内心大厦。对党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就是我们内心动力的源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自己有力的肩膀扛起祖国未来的重任。因此,我们要怀揣梦想,不懈努力。接着,李老师针对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具体流程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党课培训对每位学员的思想进步和政治素养的提高有着重大意义。要求各位学员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树立党课学员的良好形象;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真切切地学习好党课培训内容。最后,李老师预祝各位学员在党课培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院党课学员的学习热情,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党课的重要性,并决心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党课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6421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