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组织机构五制一化专题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发展党员党校工作政策文件下载专区基层党建学习园地
  干部公示
· 2019年处级单位(领导班子...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更多>>
  下载专区
·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审批单(2...
·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费使用审批单(2018修订...
· 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推荐表
· 黑龙江大学教工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统计表
· 黑龙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
· 黑龙江大学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更多>>
  五制一化
岗位责任制
服务承诺制
首问负责制
限时办结制
责任追究制
工作作风建设长效化机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和“四进四信”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03 16:58 组织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推进“四进四信”进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分党校作用,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截止4月27日下午,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全部完成了2016年第一期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总支

   

 

支部书记们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做了专题讲座。4月20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和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以学习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为主要内容,为党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4月27日,行政党支部和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也联合开展了党课观摩活动,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以《党章的与时俱进》、《学习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为党员们做了专题报告。  

 

院长赵永江同志、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宏志同志、教学副院长赵文军同志及行政副院长郝振东同志分别深入到党员活动当中,不仅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还应邀参加了联系点党支部活动。  

 

院领导们对支部书记讲党课予以高度评价,赵永江院长和刘志强书记分别对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赵永江院长认为,学院支部书记们党课讲的都很好,可以看出是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内容很丰富,思路很清晰,表达很到位,达到了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这种形式的支部学习活动教育情境好,心灵触动大,有利于唤醒党章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有利于更好地调动党员的积极性,落位于学院发展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应该长期坚持下去。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部    版权所有